小胡飞

写着玩而已

【守护者队2023春分48h/3月21日 8:00】假如没有蛋炒饭

  上一棒:@d当 

  下一棒:@猖狂的不信者(骑士盗) 



  灰红产物 OOC





  灰太狼揉揉眼睛坐起身,头顶的台灯太过刺眼,即使万般疲惫也睡梦中清醒了过来。


  下意识推了推眼镜,灰太狼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戴眼镜了,不过现在,灰太狼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白大褂,又抬手掐了掐自己的脸,“不是做梦啊?”


  一定是红红!是红红搞得恶作剧,都老夫老妻了,非要搞这些,灰太狼不自禁脸红,脑子里面满是第一次见到红太狼的样子,“你吃了我的蛋炒饭?!”


  想到哪个看自己吃了蛋炒饭的小姑娘又哭又闹的样子,灰太狼笑了出来,在抬头看看这个改装的实验室,这惊喜也太大了吧!和以前这么像?!


  推开实验室的大门,灰太狼愣住了,迎面朝他走过来的人和他打了个招呼,“灰哥,我点了宵夜一起吃点?”


  这好像不是在家里,而是真正的实验室,而向他打招呼的人正是去年车祸去世了的老朋友,灰太狼瞳孔地震,他抓住面前人的肩膀,“现在是什么时候?”


  “晚上十点…怎么了灰哥?”


  “哪年哪月?”灰太狼心里有了答案他现在就是在过去。


  


  


  听到了答案,他顿时想起今天是他和红太狼初见的日子,晚上十点如果快点赶过去也许还能赶上。


  “我要出去一趟…”灰太狼没来得及穿外套就跑了出去,外面的温度和实验室的没法比,只穿着一件单衫加一件白大褂的灰太狼顶着风雪跑了出去。


  远远看过去饭堂的灯已经灭了,灰太狼心里失落了一截,可还是跑了过去,拍着已经上了锁的门。


  “有人吗?”


  “有人吗?”


  灰太狼甚至都不知道他现在突然回到过去会不会把未来给改变了,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不能没有红太狼。


  


  


  里面的灯亮了一盏,灰太狼身上落了一层雪,他发着抖眼里也终于有了光,可开门的人却是一个老妇人,“小伙子,我们这已经关门了。”


  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才看清灰太狼身上穿的单薄,“先进来吧。”


  灰太狼进了屋,“您这有没有蛋炒饭?”


  “你是对面实验室的人吧?”


  “您怎么知道的?”


  “一身白大褂戴着眼镜,火急火燎的跑来吃饭再跑回去做实验…你们那有很多人来我这吃饭。”


  灰太狼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我们这行都是这样的。”


  “以后找个老婆就好了。”老妇人笑着说,说完就转身到了厨房,等再出来她一盘金灿灿的蛋炒饭,“吃吧。”


  “我听说今天这有表演节目来着…”灰太狼手里拿着勺子,漫不经心说着。


  “本来是有表演来着,突然有事情就没来,好像是里面有个女孩被求婚了,所以就改天再来演出。”


  灰太狼心凉半截,那个女孩不会是红红吧?


  


  


  吃过饭,裹紧衣服离开饭堂原路返回,他听见远处喊了一声,他没在意,可那声音越来越近,灰太狼才转过头,看见面前的人愣了一下。


  “这是你的钱包吗?”面前的女孩笑盈盈的看向他,手里面拿着一个皮夹。


  灰太狼一看那个皮夹是红太狼前几年送给他的纪念日礼物,而里面还夹着一张她的照片。


  “你是我的粉丝吗?”女孩递给他,“不过我好像没拍过这样的照片。”


  头上戴着王冠,手里面拿着平底锅,不过不是生气而是拿着锅沿挑着灰太狼下巴,照片里面红太狼一个人。


  灰太狼不知道该怎么说,他没想到就这样见到了红太狼,而且自己手上还有她的照片,“我…这是我PS出来的,感觉很适合你。”


  灰太狼把皮夹收进口袋,“你今天不是不来演出吗?怎么又来了?”


  “我没什么事情做就过来看看……”


  “亲爱的,我们该走了!”


  


  


  灰太狼闻声看过去远处的人向这边走过来,张扬的样子这些年都一样,小白狼走了过来,胳膊揽着红太狼的肩膀,“亲爱的,来送个钱包也不至于这么长时间吧~”


  路灯下小白狼手指上的戒指格外闪,他又看向红太狼的手,也带着一枚戒指,“和我粉丝多聊了几句嘛!”


  “兄弟,谢谢你喜欢我们家红太狼。”


  灰太狼的皮夹掉在地上,蹲下身看见两个人并列的影子,他笑着站起身,“你们是情侣吗?”


  小白狼拉着红太狼的手,金属的戒指也碰到了一起,他笑着看着灰太狼,“你要替我们保密哦。”


  


  


  灰太狼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实验室的,脸上有水划过,如果再冷一些或许这些水会冻在脸上吧,拧开水龙头用刺骨的水拍在自己脸上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
  他才想明白这个世界不是原来的世界,或许是平行时空里面的世界,而他和红太狼却是陌路人。


  


  


  三年过去,灰太狼在这段时间没再见过红太狼,而他自己也没有娶妻,只是一直工作,一直工作,只有一个个棘手的实验才能让他清楚自己是存在的,是被需要的。


  重回青青草原,灰太狼和朋友参加了一场联谊,他没兴趣,朋友们说只有他去姑娘们才愿意去,灰太狼拗不过就去了。


  多喝了几杯酒,摇摇晃晃回到了那个初遇的饭堂,里面的灯还在亮着,灰太狼推门进去,“请问有蛋炒饭吗?”


  还是深夜雪天,还是那个老妇人。


  一盘金灿灿的蛋炒饭端上来,灰太狼却靠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
  “这盘炒饭就给我吧。”


  红太狼坐在他身边,一边看着灰太狼的睡颜,一边吃掉了灰太狼点的炒饭。


  “多少钱?”红太狼拿出自己的钱包,钱包里面夹着的照片是她和灰太狼的合照,手拿着平底锅的合照。


  红太狼把钱包收起来,她轻轻拍了拍灰太狼的脸,“灰太狼,醒醒…”


  灰太狼也不知道自己清没清醒,一把抱住了面前的红太狼,“红红…你回来了?你别离开我好不好?”


  红太狼的手抚摸着他的脊背,“我会一直在这的,在你身边。”


  


  


  从梦里清醒过来,灰太狼睁开眼睛看看自己怀里的人,亲昵的亲亲她的额头,“红红,我爱你。”


  “灰太狼,我也爱你。”


  “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你没和我在一起,然后我去我们第一次遇见的饭堂等你表演,可是你没来,但还是见到你了…再后来我们又遇见了,你就坐在我身边说你会一直在我身边……我以为吃不到你的蛋炒饭你就不会喜欢上我了。”


  “傻瓜…”红太狼睁开眼睛抱住灰太狼,“不管有没有蛋炒饭我都会喜欢上你的。”


  她的手放在灰太狼的心口,慢慢说道,“我记得你问过我,是对你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,那我现在告诉你是一见钟情。”


  


  


  是啊,不管是在哪个平行时空,不管有没有蛋炒饭又没有表演,只要灰太狼遇见红太狼,他就会喜欢上她,爱上她,和她相守一生…


  当然红太狼也是一样,令她心动的也只有灰太狼一个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  
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